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举办“关注养生、关注健康”公益讲座

2022-08-24 13:3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富德生命人寿再接再厉乘势推出本届客户节特色活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

      2022年8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在银座佳驿酒店举办了一场“关注养生、关注健康”的主题公益讲座,此次活动邀请资深养生专家荣瑞教授亲临现场授课,让活动独特新颖,具有一定的感染和吸引力。    

  养生专家荣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进行自身健康等级测试,从讲解身体器官开始深度剖析如何提升自身免疫力,从而减少疾病机率,讲授过程中还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让到场的客户了解了养生知识的同时,更加清楚养生的正确方法。活动结束后,许多客户意犹未尽,于是富德生命人寿邀请大家登录“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观看“名家健康大讲堂”,对于喜欢的讲座还可看回放,并邀请客户参与“竞答20”跑酷游戏,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此次活动非常认可。 客户体验的提升,是服务动力的源泉。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带给了客户温暖而难忘的会议。

  此次公益讲座的举办,成功拉近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的距离,传递保险正能量,为客户普及养生健康知识的同时,更多倾听公众心声,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走入公众,加大保险宣传科普力度,让社会公众正确认知保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