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绚彩八月 相伴美好生活

2022-08-24 13:3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热度持续升温中,“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专题活动相继启动,紧贴客户需求,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结合的形式展开,聚焦健康、亲子欢聚与客户共度活力之夏。

  随着时代快节奏发展,如何保持健康生活是大家研究的一大重要课题,围绕“健康守护”主题,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名家健康大讲堂”干货满满,此次活动特邀国家癌症中心、中日友好医院等名家聚焦防疫心理健康疏导、癌症预防、过敏性疾病应对等领域,为客户送来关爱和暖心指导。另在“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推出“竞答20 共达未来”活动,客户可通过登录小程序完成答题任务、计步任务、分享任务,三选一即可解锁一次跑酷游戏的机会,在游戏中赢取金币。

  长期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总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把更满意的服务带给客户。本届客户节活动也将延续至8月底,三大主题活动也将在此与客户共赴盛夏,相伴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