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竞答20 共达未来”跑酷游戏火热进行中

2022-08-25 17:03: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已开展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各项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2022年8月1日,“竞答20 共达未来”活动正式上线,本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所有新老客户都可以通过“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平台参与。也可通过扫描公司服务专员的专属二维码,登录“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参与线上知识竞答,回答正确可赢得“跑酷游戏”机会,同时跑酷游戏挑战机会还可通过每日步数兑换、分享游戏获得。活动期间,富德心服务平台在线计步走可享3-5倍步数积分兑换(即每1000步可获得3-5积分)!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在8月18日走进高地世纪城小区,向小区居民宣传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相关活动,邀请大家参与其中,精彩的线上服务活动引起了过往群众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在服务人员的指导下扫码参与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搭建了一座公司与客户沟通交流平台,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也将持续开展至八月底,公司将以精彩的活动、贴心的服务带给客户满意的服务体验,期待广大市民的关注与积极参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