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友爱客户节 共享亲子时光

2022-08-25 17:0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同心启·共前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已在如火如荼开展,本届客户节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开展,其中“幸福之家”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之所以受到客户的青睐,是源于富德生命人寿给客户提供了亲子相处的平台,近年来随着工作、生活压力变大,很多家长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而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关注于儿童的成长,值此客户节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在2022年8月20日组织开展了一场亲子烘焙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爱儿童成长为主线,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活动中与孩子一起完成蛋糕的制作,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提升孩子的创造力、动手能力以及增加孩子与家长的亲密配合。

  当日上午,30名家长带着他们可爱的宝宝们来到现场,本次烘焙一切按照孩子们的意愿,想要什么口味,想要什么造型,都由孩子自由发挥。烘焙正式开始后,孩子们就开始兴奋起来,他们一步步DIY,从蛋糕胚到蛋糕装饰,尽情地发挥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出富有创意的蛋糕,亲自见证美味的诞生。   

  亲子烘焙就像一次奇妙的旅行,过程充满着未知和期待,直到完成独一无二的作品,小朋友们亲手把制作完成的蛋糕送至父母手中,并且大声说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在场的父母紧紧拥抱着自己的孩子,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这种亲子时光的幸福和满足充斥在整个会场。小朋友们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和爸爸妈妈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还可以把自己制作的蛋糕包装的漂漂亮亮带回家一起分享,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 

  孩子是锁住家庭幸福的纽扣,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关爱儿童的成长、提升客户体验感,通过一场场有意义的活动,彰显生命价值,与广大朋友们建立深厚友谊,共同谱写更加华丽的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