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同心前行 共享指尖上的客户节

2022-08-28 10:10: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同心前行,生命陪伴。2022年5月-8月,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围绕 “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精心推出了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的客户节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在“富德心服务”微信小程序上开设了客户节服务专区,推出了“名家健康大讲堂”和“竞答20 共达未来”两个线上活动。为传播健康理念,服务社会大众,全面提升公司服务品质,满足广大客户对于疾病防治知识的迫切需求,公司在客户节期间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各类慢性病,中老年疾病的治疗及预防保健知识,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到客户节中来,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诸城支公司全体伙伴,大力推动线上活动的开展。公司柜面设置客户节宣传专区,安排专人负责向临柜客户介绍客户节活动内容,指导客户扫码参与线上活动。新颖的活动方式引发了客户的兴趣,截止目前,已有超万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

  精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广大客户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纷纷为公司的精彩服务活动点赞,表示要继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节,与富德生命携手同行,共叙指尖上的精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