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10万元并豁免保费6万元

2022-08-28 10:1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现今社会,各种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高昂医疗费用,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够承受。富德生命人寿考虑客户实际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不仅保障重大疾病和轻症疾病,还可以豁免保费,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8年12月,吴先生(化名)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2年5月11日,吴先生(化名)因脑梗死、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病、肝功能损伤、不稳定型心绞痛在石岛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得知消息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到医院探视并指导客户进行理赔申请。认定案件事实清楚,病情达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重疾标准。8月12日,公司依约赔付吴先生(化名)重疾保险金10万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每日补贴保险金168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280元),并豁免续期保费66990元。

  吴先生(化名)收到理赔款后,激动的说道:“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不仅赔付了10万多元,还免去了6万元的保险费。富德生命人寿产品好,理赔服务更好!迅速到账的理赔款项解决了一家人的后顾之忧,让我重新燃起生活的信心。”

  “赔”伴感悟: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始终以理赔服务作为客户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危急时刻,化为一把温暖而有力的保护伞,为客户和家人撑起一片天空。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响应,细心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客户,为每一位陷入困境的客户带来生活的希望,为人们的生活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