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临朐支公司成功举办客户节“消暑一夏”联谊活动

2022-08-28 10:12: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已开幕两月有余,各项活动精彩纷呈。近日,潍坊市临朐支公司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消暑一夏”联谊活动,在连日来的高温天气里陪伴客户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临朐支公司热情接待了10余位受邀参与活动的客户及家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整洁明亮的职场,之后来到会议室,工作人员贴心的送上消暑凉茶。接下来,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的两项线上活动,由一场小小的“扫码跑酷”游戏掀起了活动的高潮!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巧妙的将保险名词、客户节活动名称等内容融入到活动中。活动现场客户节氛围浓厚,在游戏的过程中,使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游戏过后进行了才艺展示环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所有人都展现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儿!客户卢女士带来的一首《天之大》,动听的歌声打动了现场的所有人,产生共鸣,感恩父母恩情,要珍惜家人、守护美好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临朐支公司将借助本次客户节的机会,陆续推出更多精彩的客户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