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8-29 15:3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今年8月25日是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为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提升残疾预防和康复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山东省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2-2025年)》落地,根据枣庄银保监分局及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工作指示,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在全辖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以“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的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中支营业场所设立暖心服务站,配备基础医疗药品和轮椅,方便残疾人及行动不方便人群到公司办理业务;中支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残疾预防日宣传标语;中支柜面服务人员在宣传日期间向往来客户普及残疾预防知识,重点面向青少年、老年人、高危职业从业者、伤病者等人群,加强遗传和发育、疾病、伤害等致残因素防控知识和残疾康复知识的针对性宣传,大力提升公众对残疾预防的正确认知。

  通过开展此次对残疾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残疾预防基本知识的了解,同时提高群众预防残疾发生的意识,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和支持残疾预防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