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金融知识进社区 便民利民暖民心

2023-09-28 16:56: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活动号召,在9月26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日,围绕“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金融知识进社区 便民利民暖民心的公益性金融普及活动。

  日照中心支公司走进京泰盘龙湾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社区中老年人居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老年人群风险提示卡片,提醒老年人警惕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和诈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结合身边鲜活的案例,教大家如何识破电信、网络诈骗,维护好自身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510543597985494632813462496278819951

  德州中支走进民主巷,加强针对“一老一新”等重点群体金融常识普及,助力老年人群跨越解决数字鸿沟问题,帮助新市民群体积极融入本次金融社会,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普及金融常识,传播金融正能量,提升社区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

67998748056719239419459442727986021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金融知识社区山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