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进社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10-08 09:5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9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组建宣传小分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五进入”进社区活动,来到海裕城社区,以社区群众为宣传重点人群,通过“以案说险”的方式,讲述如何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以及网贷的严重危害。同时,宣传工作人员通过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识别非法集资的方式以及抵御保险欺诈等金融知识相关问题,帮助社区群众分析解决现实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引导社区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宣传受众200余人次。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开展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守护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