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金融宣传月丨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 “为民办实事”

2023-10-17 09:3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注重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高效解决金融消费者“急难愁盼”,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深入服务环节,积极推动服务效率,坚决为民办实事。

  2023年9月,公司完成一例500万保额的身故理赔,理赔款的顺利支付,既鼓舞了消费者家庭对未来生活的信心,也提振了消费者对保险行业的信心。

  2021年8月,消费者G女士为儿子H先生购买了中英人寿终身寿险、重疾保险等多份保单,2023年9月,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接到理赔报案,被保险人H先生意外身故。经查询H先生在我司身故保额近500万元,因金额较大,除需理赔核查外,还需与再保公司进行协调。考虑家属悲痛急切心情,公司高层第一时间启动理赔响应,由分公司助理总经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与营运管理职能单元主管亲访处理此案,与客户沟通理赔流程,并代表公司向客户家属表达慰问;经过紧锣密鼓的调查走访、与再保公司沟通确认后,500余万元理赔款于9月下旬顺利支付到保单受益人账户。

  长期以来,“理赔难”成为保险行业高效发展的绊脚石,不少消费者谈保险色变,消费者对理赔流程不清楚不理解是原因之一。上述理赔案例中,中英人寿急消费者之所急,积极主动向消费者家属披露理赔流程,获得家属充分理解;公司管理人员高度重视,积极推动理赔案件顺利高效完成。理赔款到账后,消费者家属对公司的服务和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持续支持中英。

C:Usersleo_liu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ac6dd25-1236-4742-a8ef-f2000d3d64e6.jpg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经营发展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创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