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金融知识普及进社区

2024-01-16 17:56: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提升服务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走进商圈和社区,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在职场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并在宣传区摆放各类宣传物料,积极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通过风险提示和以案说险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消费者提供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提示,以提高消费者的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工作人员走进商圈、学校等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向广大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代理退保、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详细为群众解答提出的问题。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防止落入金融陷阱,获得了公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金融知识宣传莱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