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济南中心支公司降雪天气提供暖心服务

2024-01-19 17:0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各地普降大雪,车险报案量急据上升,山东平安产险济南中支全体理赔人员以雪为令,坚守在一线,及时处理相关事故全力保障公众出行畅通,以及为客户解决特殊天气用车困扰。

  下班高峰期间,理赔员孙壮壮接到客服电话派工,王女士下班准备去停车场开车下班回家,结果车辆由于天气太冷,车辆直接打不着火,王女士一直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处理,于是拨打了客服电话寻求帮助,接到案情孙壮壮及时联系客户询问王女士的位置,火速赶往现场,经过查看电池时间较长,天气恶劣,电瓶没电打不着火,随之拿出查勘车随车携带的搭电线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嘱咐客户雪天路滑一定慢行,风雪无情,平安有爱。客户对平安服务连连称赞。

D:UsersWANGBEI004AppDataRoamingCmCMClient	empmailcm1671066525_30636_352af0bf6a6292179a956062173d5af11725793e_6.html_att4.png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天气山东平安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