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暴雪来临橙衣卫士全力守护

2024-02-05 14:28:46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山东省气象局预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较强冷空气共同影响,1月31日-2月5日,我省将有两次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雨雪冰冻、大风降温多灾叠加,气象灾害风险高,对交通安全及农作物影响较大。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灾害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客户风险减量服务,保障客户人身和财产安全。

  针对本次天气情况,在车险理赔方面,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推出了八大服务举措。包括灾前风险预警,开通理赔绿色通道,24小时受理报案,小额案件线上快赔,免现场、免认定等。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启用应急大案快享中心和联动模式,减少客户户外等待时间;同时专人跟踪,专人服务,切实加快案件处理进度,严禁案件积压。

  另外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还联合多家救援公司提前完成补充救援资源及设备养护工作,成立临时应急救援小组,保障客户车辆快速救援和优先修理。

  在农险理赔方面,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同步建立紧急预警制度,做好理赔应急工作和值班值守。一方面,实时推送山东省气象局预警报告,积极应对极端性降雪及冻雨情况发生对大棚种植与牲畜养殖的不利影响; 另一方面,全省农险队伍提前面向农户进行防灾宣导,对于高风险客户进行实地安全排查,针对大棚农户重点检查棚架焊点、棚膜是否结实,规避坍塌风险;对于养殖农户排查防冻防病措施是否妥当,向对应农户提供消毒防疫用品,降低发病率。

  风雪来临,平安橙衣卫士始终在守护,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暖心高效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卢芸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