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大地焕白知寒意 平安服务暖人心

2024-02-05 14:30:47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山东省气象局预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较强冷空气共同影响,2月1日,山东多地市出现大范围雨雪和寒潮天气,面对大雪天气,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针对此次强雨雪成立暴雪应急小组,密切监控每日灾情进展启动灾害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客户风险减量服务,保障客户人身和财产安全。

  自收到雨雪天气预报后,平安产险通过公众号、好车主APP、好生活APP、微信朋友圈等多渠道向超40498余笔客户发送灾害预警和雨雪天气安全出行提示,截至2月2日累计接报案5794笔,各地市理赔查勘主管提前统筹协辖内查勘、救援、理赔查勘资源,理赔队伍全员在岗,及时响应、快速应对,保证理赔救援工作顺利开展。

  针对本次天气情况,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包括灾前风险预警,开通理赔绿色通道,24小时受理报案,小额案件线上快赔,免现场、免认定,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启动“现场救援+远程处理”联动模式,非必须现场处理案件全部远程处理,减少客户户外等待时间;同时安排专人定时通报报案量、结案量,确保每笔案件有专人跟踪,切实加快案件处理进度,严禁案件积压。

  寒冬中坚守,风雪里护航。平安的橙衣卫士冰天雪地为出险客户提供最暖心的服务:对查勘路上偶遇的事故车辆伸出援手帮助车主摆脱困境、为长时间滞留高速的客户送上热气腾腾的外卖、在大雪的深夜接到客户电话立即赶赴现场……

  冰天雪地,平安橙衣卫士始终在守护,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体理赔将士始终坚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理念,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暖心高效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卢芸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