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牢记使命、行稳致远、科技驱动、再创辉煌!平安金服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07 21:0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5日,以“牢记使命、行稳致远、科技驱动、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平安金服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全面总结2023年成果,深入分析经营环境形势,全面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公司全体中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2023年是中国平安成立的35周年。全体平安金服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平安“综合金融+医疗健康”双轮并行、科技驱动战略下,持续打造专业服务,积极发挥平台价值,并在数字化改革和远程客户价值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平安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卢跃在会上做金服2024年工作报告,他指出,金服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金融服务民生,并积极践行为客户“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三省”价值承诺,为2.29亿平安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当前,人才队伍和科技赋能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关键,要打造专家人才团队,并通过科技驱动业务,不断以专业为社会、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

  卢跃强调,2024年,平安金服要努力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答卷,践行平安的金融为民初心,并切实履行集团赋予的平台职能。具体来讲,首先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平安党建基本法要求,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紧密协同集团综合金融和医疗健康战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打造高价值、差异化服务,并持续发展居家养老管家等新型客服业务;在专业技术方面,要不断优化流程,打造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数字化+AIGC赋能发展;在队伍建设方面,应继续培养懂客户、懂业务、懂科技的多领域人才,充实队伍、全面支持公司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平安金服全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目标一致、鼓足干劲,2024年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不断为平安“综合金融+医疗健康”双轮并行、科技驱动战略发展贡献价值,努力打造中国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