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好客山东,平安相伴” |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春节护航行动进行中

2024-02-19 14:15:52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节假期期间,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设立了17个护航站点,覆盖了车流量较高的高速路口,开展春节护航行动,守护群众的出行安全。此次护航行动,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切实推动各项升级服务的落实,为客户打造极致的五星体验。2月7日-2月17日,累计处理车险事故16480起,服务客户3.25万人次,用真诚贴心的服务守护车主舒适假期,赢得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走进各站点看看护航期间发生的故事。

  淄博站点:好客山东,保一方平安

  春节护航的第一天,淄博中支护航小分队正在忙碌的工作。人伤查勘员李开星发现一辆停在高速出口的出租车,一直在发动打火,并且车主还下车来观察车况。李开星敏感的觉察到可能是车辆出现故碍了,便主动上前打招呼询问。经了解,原来车主李老师刚跑了个长途回来,下高速想停下来休息一下,结果车辆竟然无法打火,眼看着约好的接下一个客户的时间就要到了,急的一头汗。李开星了解到情况后先安慰李老师,如果是因为电瓶馈电,我们公司的查勘车上就配有接电设备,我们来帮您处理一下。李老师闻听此言,心情放松了下来,脸上也有了笑容,高兴的连连说好。经过检查一会搭电完成,测试后确定没问题了。李开星顺便还给客户把玻璃水也加满了。李老师有感而发:都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我这出门是靠平安,真是太幸运了。还得到了你们的一条龙服务,确实不错!为平安周到、温暖的服务点赞!

  日照站点:护航服务  免后顾之忧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日照中支查勘员张文化是陕西人,第一次参加护航值班工作,他说作为外地人,深感出门在外的诸多不便,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春运返乡的客户尽一份绵薄之力。第一天值班的时候遇到外地返乡途径日照的郑先生,客户车辆在高速行驶时频繁出险预警提示,在最近的日照高速口下车后向护航值班人员咨询处理方式,经值班人员了解后车辆存在行驶安全隐患,建议客户就近到日照维修厂进一步检测,因客户为异地途径客户,对当地不了解,值班人员解彬协助联系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合作单位前来为客户拖车,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护航礼品,郑先生为平安的贴心服务称赞。

  滨州站点:佳节遇事故,平安暖人心

  2月6日上午,一辆解放车在高速遇到事故,打乱了回家的步伐,车辆被拖车拖至滨州高速出口,护航点人员发现后及时上前询问,经过一番交谈后得知,车辆回家途中发生事故,无法继续行驶,就近下高速进行休整,护航点理赔员安抚车主情绪,送上应急物资,并引导进行报案,为了能让车主尽快回家过年,积极联系附近修理厂对车辆进行检测,主动提供理赔咨询与建议。车主不禁感叹,都说山东是礼仪之邦,今天切实感受到了好客山东的魅力,平安保险的服务像一丝暖阳照进了自己的心里,给烦心的一天带来了慰藉。 

  济南机构:春节有护航,人车都平安

  车主王先生在高速口等办理ETC准备回家过年,办理完后,因车辆未打火,车内用电设备未关闭,等待时间较长导致车辆没电,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护航人员恰巧看到车主在打开机盖检查焦急的打电话,于是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车辆没电后立即拿出随车搭电设备协助客户启动车辆,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由衷感叹平安产险在春节期间依然守护群众,好客山东实至名归!

  护航十三载,初心不变。这是一句用心的承诺,也是一个用心去做的暖心服务。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持续以“好客山东,平安相伴”为核心口号,打造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助力平安护航大行动,实现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守护春节团圆路。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