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暖人心、暖心服务获赞誉

2024-02-22 12:29:53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9月,客户李女士(化名)在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医疗等保险(保额1万元)。

  2023年10月,李女士无明显诱因出现上腹痛,伴恶心、呕吐,自行在家口服药物多天但作用不明显,并伴随出现皮肤泛黄的情况,12月20日,李女士在家人陪伴下到日照莒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初步诊断为胆囊炎,经住院治疗症状减轻但无明显好转。12月25日出院后,为求进一步治疗,第二天李女士又前往青岛继续治疗,最终诊断为急性肝衰竭前期,12月29日好转出院。

  2024年1月31日,李女士通过保险代理人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受理,经调查核实确认李女士的情况符合相关医保保险的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2月1日赔付李女士医疗保险金合计6397.50元。

  理赔金虽然不多,但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体验给李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特地致电公司表示感谢并对工作人员贴心专业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守护你、延续爱。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