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客户确诊重疾,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10万余元获赞誉

2024-02-22 12:30:21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3月,客户王先生(化名)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以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40元/日)。

  2023年3月15日,王先生因确诊急性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在威海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后康复出院。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得知消息后,公司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致电慰问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相关资料。2024年1月8日,公司收到完整理赔资料启动理赔审核流程,理赔人员快速调查核实,经认定案件事实清楚,病情达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重疾标准,1月10日公司依约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等共计10.13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45500元。王先生收到理赔款后,特地致电公司表示感谢并对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肯定。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 “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用保险力量守护关爱每一位客户。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