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淄博中支:春节防非宣传月

2024-02-22 14:08:31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春佳节之际,山东平安产险淄博中支依据上级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要求,认真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组织了专题宣传月活动。

  山东平安产险淄博中支门店及其各机构营业网点,通过悬挂防非条幅、播放防非电子海报、在醒目位置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客户及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将防范非法集资网点宣传教育工作覆盖全辖。

  同时,山东平安产险淄川支公司、沂源支公司、桓台支公司等宣传小分队通过进社区、进街道,面对面给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犯罪分子的常用手段、非法集资案例等知识,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醒大家保护好财产安全,宣传活动效果良好,得到广大群众朋友们的认可。

  针对内部员工,通过晨会、例会宣导形式,开展内部员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防范远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提高员工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专项宣传活动,山东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积极提醒人民群众提升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在节日期间谨防资金陷阱、拒绝高利诱惑、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山东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将努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做好防非宣传,维护金融稳定,助大家欢度一个和谐美满的春节。

  

  

责任编辑:卢芸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