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4-02-22 14:11:18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的相关要求,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自发抵制洗钱犯罪,维护自身利益,促进金融业务健康发展,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2024年2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深入岔河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德州中支各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在岔河社区人员密集区域广泛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通过条幅展示、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普及“什么是洗钱犯罪”“如何识别洗钱犯罪”“遇到洗钱陷阱该怎么办”等反洗钱常识,特别强调“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以防泄露”等理念,提升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本次户外宣传收效良好,发放宣传手册50份,受众70余人次。

  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常态化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时刻防范洗钱风险,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好我们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卢芸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