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淄川支公司:开展职场安全演练

2024-02-22 14:11:49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山东平安产险淄川支公司于2024年1月24日开展职场消防安全培训及职场安全检查。

  活动开始前,全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视频,接下来分别讲解火灾现场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一提、二拔、三瞄、四压”基本操作以及逃生时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随后,员工们分别参与灭火器的实操练习,以及火灾逃生演练。

  消防演习结束后开始职场安全检查,首先由各位员工对自己工位以及职场各角落进行全面清理,然后对职场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职场消防人身及财物安全。

  山东平安产险淄川支公司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提醒各位员工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引导大家自觉开展自查自纠行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紧绷安全弦,从根本上上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责任编辑:卢芸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