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柜面元宵佳节主题特色服务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4-02-26 14:0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夜笙歌迎佳节,万家灯火闹元宵,花好月圆人团圆,岁岁年年皆平安。临近一年一度元宵佳节,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精心布置,特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柜面特色服务活动。

  近期,德州中支柜面围绕“闹元宵,猜灯谜”主题对客服大厅进行了重点布置,充分营造节日气氛,在大厅等醒目位置放置节日主题宣传牌,在客户等待区放置猜灯谜道具。一天,客户张女士(化名)来公司办理保全业务,一进大厅就感受到了浓浓的元宵节日氛围,办完业务后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元宵节特色活动,询问是否愿意参与猜灯谜游戏,客户热情参与并收获了快乐。张女士表示现在的传统节日氛围越来越淡,没想到来办业务还能感受节日氛围,真切感受到了公司对客户的重视,对公司服务大大点赞。

  简单的布置,小小的灯谜游戏,看似简单不起眼,但是包含了富德生命人寿对每一位客户的贴心呵护,体现了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不断努力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客户真切感受“富德温度”,体会“生命速度”。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元宵佳节富德生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