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市肥城支公司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4-02-26 14:0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11月,家住泰安肥城的方女士(化名)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报销(D款)》(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千元)。

  客户方女士于2024年1月30日在小区散步时不慎摔倒,左膝着地,疼痛不止,后在肥城医院门诊检查治疗。2月1日一早,方女士委托家人将理赔资料递交到富德生命人寿泰安市肥城支公司柜面,工作人员通过公司“精英理赔”快速审核,当天中午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理赔款虽然不多,但客户收到理赔款后感叹公司理赔速度之快,专门致电柜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对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的认可。这次理赔经历让方女士对保险更加认可,方女士也表示今后会积极主动向身边人讲解保险知识,让大家对保险建立正确的认知,为保险普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每位客户24小时在线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守护你、延续爱。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理赔肥城富德生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