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以“雪”为令、迎雪而战——富德生命人寿济宁市金乡支公司义务清雪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4-02-26 14:05: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迎战风雪,你我同行,2024年的第一场大雪一夜间让个城市银装素裹,雪景很美但同时也给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县委县政府发布全民除雪的倡议。2月22日一早,富德生命人寿济宁市金乡支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自觉加入除雪便民行行列,大家快速铲除职场门外的积雪,更组织内外勤人员积极加入公司附近路段义务铲雪、扫雪、清雪的行列。

  真心融冰雪,行动传温情,虽然天气寒冷,但金乡支公司内外勤人员干劲十足,铁锹翻飞、扫帚舞动,为附近居民在冰雪中开辟了一条条充满温情的畅通之路,赢得了附近居民及路人的一致好评!

  让行动成为冬日最好的“融雪剂”,让奉献成为今冬最暖的“防寒衣”,富德生命人寿济宁市金乡支公司将持续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履行金融机构职责,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义务清雪富德生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