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重疾绿通服务,让服务更快更有温度

2024-02-26 14:0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至2018年,泰安客户吴先生(化名)先后投保了三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累计保额18.6万元,对公司及产品非常认可,成为公司忠实客户。

  2024年1月8日,吴先生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查体,彩超检查显示甲状腺有肿物,通过穿刺进一步确诊甲状腺乳头状癌。吴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保险代理人,保险代理人马上联系到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柜面,工作人员指导客户通过公司“E动生命”app贵宾礼遇门诊绿通功能提交预约就医规划及门诊绿通的申请,依照吴先生的意愿选择了就诊医院及主治医生。随后,工作人员协助拨打公司客服电话95535,客服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吴先生所意向就诊的医院及主治医生,沟通完毕后,第三天,公司专程安排地接人员与吴先生及家属联系,确定就诊时间,地接人员全程陪同服务,2024年1月17日,吴先生如约在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住院进行手术治疗,一周后治愈出院。出院后,保险代理人第一时间看望客户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2月18日上午正式提交理赔材料,公司理赔工作人员经核查,确认本次病情符合公司重大疾病理赔标准,当天上午仅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完成重大疾病理赔,共计赔付186000元。

  吴先生收到理赔金后十分感动并感谢公司的高效服务,在沟通中吴先生及家属对所有工作人员均给予了高度评价,生病时的无助,经济上的困扰,都在保险工作人员的安抚中得到了很大的帮助,真切体会到保险是家庭与爱的延续,保险是一份值得信任的保障。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理赔服务,让服务更有温度。富德生命人寿始终24小时在线守护你、延续爱。

责任编辑: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