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扎实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码”推行工作

2024-02-26 14:1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和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码”推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作为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坚持“高效、便利、优质”的原则,积极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精准优质服务。

  1、日照中支在客服大厅显眼位置摆放“日照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统一标识,便于“山东惠才卡”和“日照阳光惠才卡”持卡人使用,保证“专窗服务、全程跟踪、优先办理、限时办结”,时时关注持卡人的使用体验。

  2、为建立更加良好的服务体验,使惠才措施落到实处,日照中支组织服务专员认真学习《“高层次人才服务码”操作手册》,熟练掌握“持卡人才”和“服务场所”的使用流程,及时提供“有呼必应”的高层次人才服务。

  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有序推进“高层次人才服务码”推行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提高层次人才服务便捷化水平。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日照富德生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