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一直在行动

2024-03-21 09:5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落实消费者教育主体责任,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推进行业诚信建设,3月11日至3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集中在商圈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线下活动机构走进大润发、渤海国际、佳乐家超市,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以案说险等形式向过往行人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大权益、识别防范金融诈骗、警惕“代理退保”、防范洗钱风险等金融保险知识。同时,现场开展金融消保知识问答活动,对往来群众提出的消保问题和涉及保险领域问题进行答疑,整体活动开展有序,收获诸多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将通过本次户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加强消费者对保险行业的信任度和认知度,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滨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