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开展反洗钱宣传,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一直在行动

2024-03-21 09:5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及总分公司关于加强反洗钱宣传工作部署,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营造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氛围,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3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组织本级及下辖各机构同步开展“警惕洗钱陷阱,保护自身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效果,济宁中支自3月起多措并举,一方面以各营业网点为依托,打造厅堂宣传主阵地。在各营业网点客服大厅悬挂主题条幅、电视屏播放宣传口号、设置反洗钱专栏、摆放反洗钱宣传手册、折页,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机,主动向客户讲解非法洗钱的特征及危害,让客户了解、熟悉非法洗钱犯罪活动的表现形式,提示洗钱风险。

  另一方面,全辖在3月15日当天组织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筑牢反洗钱意识并认真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同时,各机构组建宣传小分队开展户外宣传,在公司附近的社区和商圈,工作人员佩戴绶带、悬挂主题条幅、积极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大力普及金融消保和反洗钱知识。本次宣传内容涵盖了反洗钱、反电诈、反网赌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累计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旨在呼吁广大群众远离陷阱,帮助市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守护家庭幸福。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公司人员及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关注度,也强化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将把反洗钱宣传融入常态化工作中,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建设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