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客户确诊重疾获赔4万余元,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高效赔付获赞誉

2024-03-21 10:0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至2020年,李女士(化名)先后在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合计95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2024年1月24日,李女士因右侧颈内动脉瘤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疗,公司保险代理人第一时间看望客户,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出院后于3月11日提交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于3月15日理赔完毕,经保险公司核实符合保险理赔标准,赔付共计42000元并豁免后期保费。

  理赔金到账后,李女士特地致电公司表示感谢,直言这次经历真正了解到保险的作用,更非常感谢公司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

  病痛无情,保险有爱,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守护你、延续爱!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