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峄城支公司:加强畜牧业保险应政策重宣传

2024-03-21 11:0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峄城区畜牧渔业事业发展中心与山东平安产险峄城支公司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病死畜禽和病害畜禽产品无害化处理管理办法》,规范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与保险联动工作,保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与保险联动工作的扎实有效,经中心研究决定,于2024年3月1日至3月7日召开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与保险联动下乡宣传活动。

  山东平安产险峄城支公司成立宣传小组,出动喷绘宣传车4辆,围绕乡镇村居宣传无害化处理及保险政策,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是事关食品安全、养殖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的公益事业,开展畜禽养殖保险是党和国家惠农、强农、富农的重要政策举措,推进无害化处理与养殖保险联动是加快恢复和发展畜禽生产,做到保供稳价的重要保障,也是防范养殖风险的民生兜底。

  

  同时,广覆盖推进建立畜禽保险联动机制,形成畜禽保险与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相结合、相互促进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