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落地聊城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2024-03-27 15:07: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暖花开,“溢”路同行。3月27日,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捐助挂牌仪式在聊城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标志着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落地聊城。聊城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主任李广波、副主任于栋、养老部党支部书记于旭东,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建群,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周广凯,副总经理杨晓以及服务中心的长辈、聊城中支HWP溢彩志愿者等参加了仪式。

  此次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向聊城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捐赠手动及电动护理床、过床易等医疗康复设施总价值约11.36万元,支持服务中心改善条件,提高养老服务水平。

  聊城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主任李广波代表院方向泰康赠送锦旗,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与泰康溢彩一起,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老人享有健康幸福的晚年。

  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周广凯表示,“分享成功、奉献社会”是泰康的价值观,此次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的捐助是公司践行“商业向善”理念的体现。希望有更多的伙伴和客户投身公益生态,凝聚更多向善力量,为推动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保障体系和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王建群副秘书长参加本次捐助活动,并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泰康此次捐赠活动是慈善大爱的集中体现,积极回馈社会,做出了表率。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确指引下,保险人要发挥自身力量,立足本心,以慈善之光照耀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希望更多企业和机构关注、关爱老年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正式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聊城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HWP溢彩志愿者关心关爱老年人,送上祝福和温暖,老人们暖意融融。

  据悉,2018年,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以公益力量探索长寿时代的解决方案,帮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其中,“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是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的旗舰项目,以赋能和帮扶模式资助全国各地养老机构。截至2023年底,溢彩千家已累计纳入资助养老机构369家,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惠及老人8万名,捐助适老康复设备超2.5万件,累计培训养老从业人员8.2万人次。

  未来,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将不忘初心,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凝聚更多向善力量,关注和支持养老服务事业,为提高聊城人民的“享老生活”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