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人寿德州中支举办HWP优才项目开业庆典仪式

2024-03-27 16:1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时代因你向前。3月27日,泰康人寿德州中支HWP优才项目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胜斌,泰康人寿HWP优才项目负责人李春林,泰康人寿德州中支总经理赵爱红,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HWP优才项目组黄莎,泰康人寿德州中支副总经理宋长才以及HWP精英等80余人齐聚盛典,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伴随着舞狮表演的热烈开场,一段VCR回顾了泰康人寿德州中支HWP优才项目从筹备到至今的发展历程。

  赵爱红做项目报告。绩优队伍是寿险新时代的践行者、受益者,更是泰康创新商业模式的基石,要从优秀走向卓越,从绩优个人走向绩优组织,坚定地做长寿时代的健康财富企业家。泰康推出“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为销售队伍创造共享、创业的新赛道、新平台。全新赛道提供全新机遇,德州HWP优才队伍将把握时代趋势,坚持走职业化、专业化道路,乘势而上,欢迎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泰康,成为HWP,领跑新寿险时代。

  仪式上,德州HWP精英上台接受表彰并发出号召:相约泰康HWP,发展壮大HWP精英队伍,共创美好未来!

  平台之上,万物生长。HWP精英代表带来个人精彩分享,借助泰康大平台,实现事业、能力的大幅提升,在泰康自信飞扬,绽放出独立自信、温暖有爱的风采!

  李春林对加入德州HWP优才项目的伙伴表示祝贺。他指出,寿险业面临高质量转型,对保险销售人员转型已达成共识。寿险新时代的机遇和风口就是拥抱医养加绩优高客战略。泰康人寿超级体验式销售、增员、培训模式,颠覆了传统保险的销售逻辑,将抽象的寿险销售转变为情景式、沉浸式的体验式销售,解决了销售队伍展业的诸多痛点,扩展了寿险业务的边界。最后,预祝德州HWP优才项目紧抓市场机遇,再创行业优增标杆。

  夏胜斌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长寿时代背景下,泰康拥抱医养,坚持走职业化、专业化、绩优化道路,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HWP是在“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商业模式下诞生的全新职业,帮助人们解决长寿时代带来的挑战,作为泰康方案的忠实践行者,HWP将会成长为金融业顶级标杆。HWP优才培养计划成为泰康人寿乃至集团级重要战略举措,是时代趋势的产物。希望HWP优才伙伴拥抱超体,拥抱医养加绩优高客,追逐当下的机遇和风口,赢在未来。

  时代新趋势,职业新赛道!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德州HWP优才项目开业庆典剪彩,并与HWP精英合影留念,德州HWP优才项目必将深耕州城,逐梦前行,为更多客户规划健康、长寿、富足的幸福新生活,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