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不忘初心 商业向善 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落地东营

2024-03-27 19:43: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7日,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捐助挂牌仪式在东营老年乐园举行,标志着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正式落地东营。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翠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部部长李相会、副部长郭新波,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述丽,东营老年乐园负责人延军,泰康人寿东营中支总经理崔成启,以及东营老年乐园的长辈们、泰康人寿东营中支HWP溢彩志愿者等参加了本次仪式。

  “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是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的旗舰项目,以赋能和帮扶模式资助全国各地养老机构。截至2023年底,溢彩千家已累计纳入资助养老机构369家,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惠及老人8万名,捐助适老康复设备超2.5万件,累计培训养老从业人员8.2万人次。 

  此次获捐的东营老年乐园于2004年成立,随着东营市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该老年乐园基础建设较陈旧,养老设备和辅助用品不足,急需升级改造。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捐赠护理床、轮椅、洗澡椅、超声波电子秤、血压计等适老设备总价值约7.6万余元,以更好赋能养老机构发展,提升养老机构养老服务水平。

  刘翠萍书记代表老年乐园向泰康保险集团表示感谢,泰康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利用其在养老社区的管理经验、照护经验和技术优势等,帮助东营老年乐园提升硬件照护水准和服务能力,对社会各界共同应对老龄化挑战有着非常重要的示范作用。

  崔成启表示,泰康创新性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结合,构建“长寿、健康、财富”三大闭环,实现保险、资管、医养协同发展,形成 “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生命关怀”四位一体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贡献“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同时以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为主要平台,持续赋能与养老机构、养老从业人员、养老社会组织,为老年人安享晚年提供支持。其中,泰康“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就是通过捐赠适老康复设备、培训养老从业人员、支持信息化建设,赋能养老机构发展,提升老人的生活质量。

  赵述丽秘书长对泰康溢彩项目落地东营表示祝贺,对泰康支持地方养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泰康保险集团的爱心捐赠是对社会老龄化问题的一次积极回应,也是对老年人生活品质提升的一份承诺,泰康为金融保险业做出了公益典范。

  李相会部长对泰康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开发区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号召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在养老服务实践中,不断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模式,着力提升养老服务供给和保障水平,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泰康“溢彩千家”公益项目正式揭牌。为表达感谢,东营老年乐园向泰康赠送了锦旗。同时泰康人寿东营中支正式成立HWP溢彩志愿者服务团队,汇聚爱的微光,延续公益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崔成启和HWP溢彩志愿者来到老人生活区,对老人进行慰问,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泰康的关爱。

  入驻油城22年来,泰康人寿在坚持健康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广泛传播大爱,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能扶弱助老,未来将积极投身公益生态,将志愿服务常态化,凝聚更多向善力量,为推动构建“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保障体系和社会环境贡献力量,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