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奔跑吧钻会 燃烧吧青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圆满举办首届钻石运动会

2024-04-09 14:4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人生难得是相聚,共度人间好时间,伴随着初春的和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奔跑吧钻会 燃烧吧青春”——首届“钻石”运动会如期举办。

  运动会现场,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邦海、济南第一业务发展部经理渠述磊、第二业务发展部孟凡刚经理莅临现场,为到场参赛的13支“钻石”代表队,共计680名绩优代理人加油助威!

  以平安之力,与希望同行,本次运动会场外特别设置了公益捐书区域,前来参加盛会的运动员,在领导的带领下,踊跃捐书。捐助到的书籍,将在整理打包后,用于支援山区儿童,愿“钻会”人的点点微光,照亮孩子们的成长之路。

  伴随着司歌《天下平安》的韵律与节拍,护旗队迈着坚毅的步伐,手举“专业·价值”平安旗帜,向大家走来。

  运动会当天,是分公司的4月“钻石”成长日,作为热场节目,分公司“星河”团队的新人伙伴,为大家演绎钻石舞蹈《闪耀的骄傲》,“绩优向上跃迁,会员重在持续,顶尖突破成长...”,载歌载舞中,展现出“钻石人”坚守品质为先、勤奋为伴、暖心服务、用心经营的坚持和信仰,在场的各位“钻石人”就是最闪耀的焦点,梦想将会如花海盛放!

  海到无涯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运动会正式开始前,由李邦海总等领导为连续200个月钻石代表、以及铂金钻代表进行荣誉表彰,他们是山分钻石文化的最好诠释,正是他们的执着坚守与不懈追求,让大家一同见证了何谓钻石巅峰!

  为发挥榜样力量,来自济南本部的MVP代理人——陈龙飞经理、夏芳经理登台分享“钻石”文化的所感及所想,她们作为“钻石“赛道的佼佼者,鼓励大家奋勇争先,勇做第一!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首届“钻石”运动会在李邦海总的号令下,正式拉开帷幕!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投入到紧张的角逐环节!

  本次运动会设置的竞技环节,也充满着浓浓的“钻石”文化,有:钻石接力赛、钻石力量PK赛、蜈蚣运钻、众星捧钻、车轮滚滚、达钻九宫格、勤奋拜访鸟等。

  赛场上奔跑的身影,留下你青春的汗水,跑道上留下的脚印,记录你钻石的激情,愿今日努力的汗水,化作明日收获得喜悦!经过一上午紧张刺激的PK,各支代表队在赛场肆意挥洒汗水,队员之间通力合作,默契配合。

  在激烈的角逐后,首届“钻石”运动会的一二三等奖终于尘埃落定。分别为:一等奖:星河新星队(星河部)、二等奖:007队、钻会长青队(邦布斯战队、长清平阴联队)、三等奖:雷霆万钧队、龙腾虎跃队、戴梦得队(二区、星光区)。李邦海总等领导陆续登台,为“钻会”健儿颁奖,并一起留下荣耀瞬间。

  酣畅淋漓的竞赛过后,大家在李邦海总的带领下,共饮“邦到功成”酒。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莫负时光跟钻走,正值建功立业时!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全体将士定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誓做山分最闪耀的那一颗“钻石”!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