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公布首批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 烟台1家瞪羚企业入围

2019-03-29 11:37: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2日下午,上交所公布首批9家科创板IPO申请受理企业,其中我市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唯一一家企业入围。这意味着,我省推进企业科创板上市工作或在烟台实现突破。

  9家受理企业中,除了睿纳微创外,其余8家分别为江苏3家、湖北2家,浙江、广东与上海各1家。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018年被认定为首批山东省瞪羚企业,是一家领先的、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成像与MEMS传感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测温、汽车夜间辅助驾驶、安防监控、森林防火、建筑节能评估、消费电子以及物联网等诸多领域。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公司建成了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是我国为数不多的以红外成像为代表的整合光电产业生态链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最具价值的芯片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