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调研“中国印刷电商第一名”世纪开元

2018-09-12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为推动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瞪羚、准独角兽企业队伍的壮大,熟悉会员企业规模、技术水平产品流水线及市场营销模式,了解企业发展战略、增长速度以及企业需求等,9月11日下午,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曾大伟携秘书处成员同副会长单位中泰证券总经理张文国,共同深入促进会理事单位——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世纪开元新零售体验店门面     

  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为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印剧品及营销物料,为个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影像产品,拥有全能印工厂和个性化定制平台。目前已经服务了超过230万家中小微企业和1500万个人用户,于2015年底获上市公司鼎龙股份6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2018年6月获毅达资本亿元B轮投资。2016-201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印刷电商第一名。世纪开元积极进取,推动行业变革,立志成为中国第一的印刷企业,力争三年内上市,加速走向国际化。 

    

  走访调研座谈交流会 

  世纪开元副总裁郭海冰会议室与促进会走访成员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郭海冰总裁首先播放了《世纪开元宣传片2018》,随后对世纪开元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规模做了详细介绍。    

    

  世纪开元副总裁郭海冰做企业产品介绍 

  座谈中,曾秘书长对郭总裁坚持新发展理念,大规模个性定制有效降低成本,提升产业链效率,深入解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用户单次印刷金额小、流通环节多、交易成本高的行业痛点,企业高速高效发展的同时积极发展行业变革表示肯定。 

    

  曾大伟秘书长对世纪开元的工作提出建议 

  曾秘书长从世纪开元的产值、利润、发展规模等方面考虑,提出建议世纪开元在第二次瞪羚企业申报活动中申报“准独角兽”,提议大力培养世纪开元成为山东具有代表性的独角兽业。在详细的交谈过程中,秘书长也对世纪开元的产品包装袋流水线生产技术方面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中泰证券总经理张文国通过对世纪开元企业的深入了解,对其公众持股份额、股东数以及财务状况等方面进行具体分析,对世纪开元的上市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座谈交流后,亓伟倩主任带领促进会走访成员到世纪开元企业主要工作区域进行了参观,规范有序的区域、整洁干净的工位、图文并茂的企业文化处处显露着世纪开元企业发展的勃勃生机。 

    

  促进会调研成员一行参观世纪开元工作区域 

  促进会既深入企业第一线,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行业发展方向,征求会员企业对促进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促进会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促进会将“走进企业”作为一项系列活动,深入每个会员企业,架起促进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会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强专家指导与培训,根据企业需求,组建专业团队,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 

    

  促进会调研成员与世纪开元负责人合影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