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软件园32家企业入选市瞪羚企业名单

2019-08-23 11:1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6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2019年度济南市瞪羚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全市有80家企业入选名单,济南高新区以43家企业入选占据“半壁江山”。其中,齐鲁软件园占据32席,领跑全区。

  近年来,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以产业发展为宗旨,通过强化规划引领、引导产业集聚、优化产业生态、提升服务水平等一系列举措,扎实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壮大。经过多年发展,园区形成了行业软件与大数据、信息安全、集成电路与半导体、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总部经济与金融服务业五大主导产业,入园企业达3000余家,培育出一批瞪羚企业。在科技部火炬中心2018年度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评价结果中,齐鲁软件园综合排名全国第八。

  据介绍,下一步,齐鲁软件园将持续高效开展企业服务,在构建了载体支撑、平台服务、人才保障、金融助推、企业协作、政策服务六位一体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体系,针对初创、成长、壮大等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开展分类分级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培育出更多瞪羚企业。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