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进行选举 胡近东当选首届会长

2018-08-01 12: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王琦崴)今日,山东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大会票选出了第一届理事成员和领导机构,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党委书记胡近东当选为促进会首届会长。 

    

  本次大会共发出选票114张,收回选票109张,收回选票少于发出的选票,符合法定有效选举票数。根据大会选举和计票结果,胡近东等39名候选人得赞成票超过到会会员代表的一半,当选为促进会第一届理事。  

  另外,根据选举结果,郑磊、王佳当选为监事,张景伟当选为监事长;胡近东当选为促进会第一届会长吴世德、甘宜悟、宗艳民、毕玉国、马方当选为副会长曾大伟当选为秘书长。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选票选举当选监事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