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2017-2018年度“广厦奖”第一批评选获奖项目名单公布,山东9个项目获奖

2018-04-17 09:1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获奖项目名单公布,共有33个项目获奖,其中,山东省9个项目榜上有名。

  在今天公布的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获奖项目名单中,包括上海星河湾花园二期A区在内的33个项目(其中住宅类项目26个;非住宅类项目7个)获得殊荣,其中,山东报送的9个项目全部获奖,包括济南四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建美林大厦、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齐悦花园二期住宅项目、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曦园小区、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紫园小区、山东同圆置业有限公司同园·领仕郡、山东房源实业有限公司金域华府、临沂豪尔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豪森丽都商业中心、山东东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东海·香港城、山东中正置业有限公司翠湖庄园B区。

  第一批获奖项目将与第二批获奖项目的开发建设单位在2018年四季度一并进行表彰。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奖项。旨在满足群众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质量更高要求,提高我国人居综合水平,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获奖项目应当是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在推进建筑工业化、“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附:第一批获奖项目名单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