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潮涌新时代泉城筑梦想 “明湖秀”昨夜宴客惊艳八方

2018-05-07 14:20: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精彩绝伦!”“震撼心灵!”华灯初上,明湖璀璨。在700万济南人的翘首盼中,在无数外地游客的关注中,大型综合演绎水秀“明湖秀”经过前期多次演练与测试,今晚终于在大明湖北岸进行了公开首演,惊艳八方。

  作为“泉城夜宴”的精华,“明湖秀”以大明湖为载体,用济南故事展现人文画卷。演出由“蝴蝶戏泉”拉开序幕,伴随泉水涌动,光影腾挪迷离,分别将观众带入“黄河育舜帝、双撒珍珠泉”“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明湖如画美、泉水映人家”“潮涌新时代、泉城筑梦想”四个篇章,以此感受济南的泉韵和历史的博大精深。

  据了解,“明湖秀”设计团队历经10个月的设计,建设施工6个月,调试3个月,最终将一场视觉盛宴呈现在市民面前。一键式启动总控控制系统采用时间轴管理和实时渲染双轨技术,对17个不同子项设备、6种不同控制协议进行同步管理,不仅将演出推向世界前沿,更创下了几个世界第一。这台综合喷泉、喷火、冷雾、投影、激光、水幕等17种表现形式的视觉盛宴,是世界综合技术首创、国际品质定标的“夜宴旅游产品”。

  “黄河奔涌而来,荷花摇曳生姿,古人水上信步,这么有范儿的演出还是第一次看,实景太震撼了!无奈手机像素有限,没有拍出现场的视觉冲击力。”演出结束后,市民冯女士还沉浸在兴奋之中,不时拿出手机回放照片和视频。“现在来济南的朋友都是奔着看灯来的。作为济南人,我感到很幸福,很自豪!”(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