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这一片区的安置房公示!幼儿园、绿地,啥都有…

2018-05-29 11:17:00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市中区小梁庄片区征收安置房户型公示。片区内规划了一处12个班的幼儿园,不小于2500平方米的公共绿地,同时还配有商业中心、社区活动中心、健身场所等配套设施。

济南这一片区的安置房公示

  记者了解到,小梁庄片区拆迁项目自去年4月启动以来,已相继完成摸底、测绘、评估等工作。截至目前,整个片区共有836户居民签订了拆迁意向协议书,随着安置房户型图的公示,小梁庄片区的改造工程全线加速。

  “听说今天要公布安置房的户型图,起了个大早抓紧来看看!”住在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小梁庄片区的张女士和邻居相伴来到片区指挥部。 5月23日上午,《小梁庄片区改造安置房户型选择公示》张贴在小梁庄项目指挥部门口,引来众多居民驻足研究讨论。

  小梁庄片区改造项目北临经十路,南至建宁路,西邻中光明街,东至现状围墙。南北长约460米,东西宽约260米,呈不规则长方形,涉及2499户居民,拆迁面积约18万平方米。

济南这一片区的安置房公示

  从公示的图纸可以看到,小梁庄片区内规划了一处12个班的幼儿园,不小于2500平方米的公共绿地,同时还配有商业中心、社区活动中心、健身场所等配套设施。

  以往居民反映的停车难问题,此次公示图中也有所体现,今后该片区既可以地上停车,也可以地下停车。住户停车及部分商业配套停车主要在地下,社区服务、养老、幼儿园、配套商业等公共设施的停车位局部设置在地面上。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