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诚基退房登记现场惊现坐拥50套商铺房主

2018-12-05 18:09: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1月30日,“赵晋案”涉案房地产纠纷化解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对诚基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卓越名座)、万豪中心商业用房展开退房退款工作。

  12月4日上午,涉及“官二代”赵晋的济南楼盘正在接受业主退房退款。

  记者在一张诚基中心四期商业用房(一次性付款)的一张排期表上看到,有一位市民在排期表上登记了此前购买的50多套商铺。根据排期,他需要在本月两天内办理退房。

  记者看到,诚基中心已经贴出了包括诚基中心三期和四期、万豪中心、卓越时代广场商业用房的退房排期。

  这些都是涉及“官二代”赵晋曾任职的房地产公司在济南开发的楼盘。

  根据一次性付款、按揭贷款、包租和包租按揭贷款等不同的付款形式,诚基中心三期和四期商业用房的退房排期安排在12月10日到12月24日之间。

  tmptitle 

  tmptitle 

  tmptitle 

  记者注意到,在排期表上,同一业主购买了四五套房子的比比皆是,甚至有人至少购买了50套房子,根据排期,这位市民要在10日和11日两天办理退房。

  另外,还有一位苏姓市民购买了26套房子也引起现场部分业主的惊叹:“有钱人真多!”

  (来源: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