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贤文村安置房被反复卖掉,拆迁14年800户居民还没有家

2019-05-20 17:40: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问政现场,还有一名市民现场提问,拆迁14年,本来应该安置800户居民的回迁房,被村委非法卖掉。如今又让居民搬进一个子虚乌有的贤文大厦,并承诺建成时间是2021年6月31日,“地球上有6月31日这天吗?”她拿着手中的合同发问。

  “我们拆迁14年了,还有800多户居民一直没有得到安置。本来应该安置我们的新南区被村委在2016年非法卖掉了,获利3.5亿,当时舜华街道也出了公开信。舜华街道承诺给拨2.3亿,监督贤文村盖茗美花园。但是今年又想推翻合同,把茗美花园卖掉。”该市民说,“我们交了钱去茗美花园,只给收据不给合同,有些村民不想去。我们签了合同的,又让我们去一个子虚乌有的贤文大厦,说贤文大厦2021年6月31日交房,地球上有6月31日这天吗?”

  面对市民的质疑,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给出了回应。“你反映的这个问题我知道,贤文旧村改造从2004年开始到现在主体建设已经基本完成,现在到了一级一级分房的阶段了。当时在2016年12月份的时候,办事处和村给你们签了一个协议,这个协议我也见到了。”该负责人回应称,既然有承诺,就要按照承诺抓好工作落实,会后他会到村里去,把详细的情况进一步再理顺、摸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