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槐荫区三大项目投资超60亿,包含华为互联网项目

2019-05-30 18:15: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30日上午,槐荫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在接受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槐荫区签约3个项目,分别是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和国际贸易综合项目。另外一个是和华为合作的互联网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超过60亿。

  谈到这次‌‌活动的感受,朱玉明表示,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在上海这两天的活动‌‌接触‌‌老朋友‌‌结交新朋友,‌‌介绍我们的‌‌政策环境‌‌。从大家的评价反应来看,‌‌对我们特别看好,‌‌特别是对济南这两年‌‌城市‌‌发展、环境的变化、发展的强劲势头‌‌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方面增强了他们投资的信心‌‌,另一方面‌‌增强了我们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信心。

  下一步‌‌对于‌双招双引工作,‌根本还是要坚持内外并举。对外要‌‌有更多‌‌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加强宣传,‌‌加强对接,‌‌加强洽谈‌‌,争取把各种‌‌有利的线索‌‌都转化为‌‌合作项目‌‌。从槐荫来看,‌‌优势越来越明显,交通区位的优势‌‌。医学中心‌‌全面起势,对外的吸引力,‌‌综合优势非常明显。所以槐荫要更多的走出来让大家知道‌‌,让大家‌‌有投资发展的‌‌兴趣和愿望‌‌。

  另外一方面,‌‌同等重要的就是要练好内功,‌‌不断通过改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强化店小二式服务、保姆式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不仅能够签约落户‌‌更重要的是能健康发展,‌‌培育企业成长‌‌发展的土壤,‌这样才能使落户的企业‌‌健康发展‌‌,真正实现‌‌我们所说的双招双引。企业发展得好‌‌,政府‌‌服务‌‌跟得上‌‌,这就能实现‌‌区域的持续健康发展。

  另外还要‌‌加大‌‌在招商引资的同时招才引智,‌‌一个好的项目‌‌必然‌‌有一批好的人才支撑,‌‌所以从根本上来说招才引智的作用‌‌会更持久更根本‌‌。槐荫将进一步着眼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优化环境,‌‌把政策用好用足,‌‌从这些方面入手来推动‌‌双招双引工作不断地跨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后劲动力。

  签约项目包含哪些方面?‌‌

  此次签约项目包含哪些方面?朱玉明表示,槐荫区的情况来看,收获还是很大的,三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60亿,这几个项目都将增强城市的服务功能。三个项目‌,一个是和龙湖集团合作的综合体,将弥补‌‌我们西客站片区‌‌商业配套功能不足的问题。另外,‌‌还有一个在经济开发区‌‌,与华为和中稷集团合作的在互联网方面‌‌的一个产业项目。另外还有一个国际贸易为主题的‌综合性的项目,‌‌这三个项目一方面弥补城市‌‌服务,另一方面也将打造产业的新的优势。(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