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创新谷片区拟建道路工程,规划用地约17.14公顷

2019-06-10 17:23: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4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创新谷片区2019年拟实施道路工程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进行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济南高新区创新谷片区,马鞍山以南,北大沙河以西,丹桂路以北,规划道路用地,约17.14公顷,用地单位是济南高新区孙村街道办事处。

   

  据了解,济南创新谷是济南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新载体。位于济南市西南部,北邻济南经济开发区、农业高新区,西连长清主城区,南接五峰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面积70平方公里,是济南市科教和人力资源最为密集、交通最为发达的地区。其中产业核心区20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用地900公顷。

   

  创新谷以建设工作、生活、休闲三位一体的第四代科技园区为目标,其定位是打造领先的创新产业尖峰区域和京沪经济走廊高端产业资源承接地。规划用地按照4:4:2的比例进行划分,即40%商住用地,40%产业用地,20%公共配套用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谷婉宁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