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先行区住房用地首拍成交 绿地9亿元拔得头筹

2019-07-17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网传绿地国际博览城概念图

  鲁网7月17日讯(记者 王琦崴)今日,济南先行区首次举行经营性用地土拍。7宗共计613亩土地底价拍出,交易金额约为9.04亿元。行业人士透露,摘地企业为绿地集团。

   

  本次土拍相关公告截图

  本次土拍包括包含160亩住宅用地、54亩商业用地和399亩文化设施用地。7宗土地一并出让,整体实施,均位于黄河北崔寨片区,国道220两侧,主要分布在崔寨片区中部,根据今年2月公示的崔寨片区31、32、34、35街区控规,主导功能以会展、居住、商业商务功能为主。4宗住宅用地地上容积率在2.0-2.5之间,楼面价约2160-2700元/平米。

   

  崔寨片区31、32、34、35街区规划结构,来自网络

  根据挂牌要求,399亩的文化用地为图书展览(会展中心)、商业商务用地,位于崔寨片区32街区。依据规定,该用地要按照崔寨片区的规划策划、项目业态、 建设标准、投资规模等,建设地上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的会展展馆,或为绿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此次绿地集团摘地成功,意味着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正式落地。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