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今日正式成立,百余家地产企业在列

2019-08-19 14:11: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8日下午,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

   

  大会会场(图)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正式揭牌,开启行业发展新篇章

  本次大会汇聚了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民政厅、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市教育局等相关领导,以及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各直属商会、山东省各异地商会、山东省各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20家新闻媒体等近300人齐聚一堂,共话山东省房地产行业发展前景。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军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成立大会的函》。(图)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揭牌(图)

  在嘉宾们热烈的掌声中,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随莲、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会长金成发共同为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揭牌。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自筹备以来,受到了主管部门的关怀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100余家相关企业的发起申请。经过层层严格筛选,首期共有近百家会员单位加入,阵容空前强大。

   

  授牌暨会徽佩戴仪式(图)

   

  商会会员宣誓仪式(图)

  大会还举行了山东省房地产商会的第一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授牌暨会徽佩戴和全体商会会员宣誓仪式。

  凝心聚力,推动山东省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成立大会上,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相关领导,首届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会长、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金成发分别致辞。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随莲(图)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王随莲在致辞中说,作为山东省房地产商会的业务主管单位,省工商联将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引导和服务,激发商会的活力,支持和助力商会规范运行、健康发展,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成立后,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兴会、服务立会、改革强会,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会员的共同智慧,凝聚好行业内企业的力量,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努力把房地产商会建设成为政治引领深入、自身建设过硬、服务作用明显、社会形象良好的全省一流的标杆行业商会组织,共同推动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健康有序发展。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图)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在致辞中提到,作为移动互联时代的新兴媒体,省网媒集团、大众网一直以来得到了在座的众多房地产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网媒集团、大众网也一直秉承社会责任至上的原则,致力于行业发展的正面引导以及良好舆论氛围的打造。当前,山东省房地产领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创新改革发展现状,山东省房地产商会的成立极具时代必要性,同时也是行业的呼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与各会员单位保持畅通、有效的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山东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金成发(图)

  首届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会长、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金成发说,山东省房地产商会的成立得到了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商会成立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行业自律、加强行业创新、加强行业自身的转型发展,维持市场的公正,保持公开竞争,净化行业风气,提高行业市场化水平,真正为山东省房地产的健康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山东省房地产商会会员代表共同演唱会歌(图)

   

  大会合影(图)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业界平等对话、同行交流平台

  在山东省房地产行业企业分化加剧,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商会如何发挥会员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据介绍,作为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的直属商会,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将联合相关组织、企业,不遗余力地促进山东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商会平台,提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创新驱动战略,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不断为山东省房地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相信随着山东省房地产商会的成立、发展与不断壮大,必将成为山东房地产业界平等对话、同行交流的行业盛会。

  据悉,山东省房地产商会成立大会由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民政厅、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市教育局指导,天津大学地产协会(山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济南融创置业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济南公司、保利山东置业集团、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齐鲁置业有限公司、祥泰控股有限公司、三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西城鲁育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13家发起单位共同承办。(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