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市住建局赴莱芜区钢城区督导工作,深入社区、工地现场查看

2019-08-19 14:16: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不做表面功夫,多找卫生‘死角’,确保不在扬尘治理上给卫生城市复审丢分!”8月17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杰带队到莱芜区、钢城区督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城市管理提升等工作。督导组在莱芜区召开座谈会并深入社区、工地实地查看。

  图片加载失败
 

  座谈会上,莱芜区、钢城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大气污染防治、老旧小区整治、清洁能源取暖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吕杰指出,要不断提升工地管理水平,利用好项目建设事前承诺、过程巡查、严管重罚等措施,切实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图片加载失败
 

  此外,区住建部门要加强物业管理工作,建立起市、区、街道、社区四级管控体系,以党建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全面提升,根据先期规划,完善小区楼道、停车场、污水管线等基础设施配套。

  图片加载失败
 

  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表示,将积极与全市各项工作实现等高对接,迎头赶上、奋力超越,力争引领,希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多为莱芜住建工作把脉问诊,着力解决各项问题。

  图片加载失败
 

  座谈会后,吕杰一行来到公园道1号社区和恒大名都施工现场,现场查看物业管理和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吕杰强调,物业企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式作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建筑工地要提高标准,做好裸土绿化、降尘抑尘等措施,确保污染防治工作不留死角、不丢分。

  图片加载失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谷婉宁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