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速报 > 正文

济南链家升级“安心服务承诺”,新增“资金存管,损失垫付”服务

2020-04-03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链家将安全可信赖的服务作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2020年3月26日,为响应公司“全面提升服务品质,铸造4.0时代新经纪品牌”的发展目标,济南链家从购房痛点出发,全新升级“九大安心服务承诺”,新增“资金存管,损失垫付”服务条款。全方位保护二手房买卖双方的利益,为泉城百姓提供更具品质化的房产居间交易服务体验。

  自2015年9月进驻济南以来,针对消费者在房产交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济南链家共计赔垫付2230笔,累计提供安心保障金1148.2061万元,用真金白银的付出践行安心服务承诺。 

  国民链家 打造品质服务标准 

  相比一手房,二手房的交易过程更为繁琐、房屋标准更难统一,加上产权信息不透明、房屋权属核验困难等因素,二手房交易中存在很多不可预知的风险。链家从交易资金安全保障、打造安心服务承诺、设立赔付基金等方面,全面保护客户交易前后权益与利益。 

  济南链家全新推出的“资金存管,损失垫付”安心承诺,经链家居间成交的二手房,若因存管机构和链家经纪人服务过失导致存管资金出现的风险,则由链家先行垫付买房已支付的购房款,保障了消费者在通过链家居间的交易服务过程中,产生购房款损失无法交易等资金隐患。 

    

  链家承诺:经链家居间成交的二手房,客业双方选择链家认可的资金存管机构(特指链家在贝壳平台备案的资金管理渠道),进行交易资金的资金存管,则链家负责保证该笔资金的安全。若因存管机构和链家经纪人服务过失导致存管资金出现风险,则由链家先行垫付买房已支付的购房款。 

  经过全新品质升级,济南链家新“九大安心服务承诺”现为:真实房源,假一赔百;房屋筛查,原价回购;物业欠费, 先行垫付;签前查封,先行垫付;交易不成,佣金全退;不吃差价,吃一赔十;过户枉跑,安心补偿;房屋漏水,保固赔偿;资金存管,损失垫付。九个维度,九重保障,聚焦二手房买卖双方关切,全方位保护大家的利益。如消费者普遍关注的“交易不成功,佣金是否退还”的问题,链家承诺:经链家地产居间成交的二手房,如最终未能成功办理过户手续的,将于10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佣金。 

  有链家在安心就在 

  济南链家在客诉处理时效也在不断提升中,推出“30124”客诉响应机制,即客户投诉后将在30分钟内响应,12小时内给到解决方案,24小时内实现90%以上客诉结案率,全方位保护二手房买卖双方的利益,为泉城百姓提供更具品质化的房产居间交易服务体验。 

    

  此外,济南链家“租赁四大安心承诺”:10日退租,佣金全退;不操作二房东的房源;不做无产权证明的房源;不吃差价,十倍退还。 

  链家推出的每一项承诺承诺给客户带来的价值,不仅仅在于承诺本身,更是对承诺的落地执行。截止到2020年3月,济南链家共计赔垫付2230笔,累计提供安心保障金1148.2061万元,用真金白银的付出践行安心服务承诺。 

  链家有责任和义务兑现承诺,并倒逼链家培养出优秀的房产经纪人,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为让消费者全面了解安心服务保障内容,济南链家在官网https://jn.lianjia.com对所有服务承诺条款进行公开,并通过安心保障金的形式,将承诺落到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